小祖宗西西

【ME】一个关于企鹅的故事

brief:一对gay企鹅
预警:有毒,一只没有名字的企鹅视角。这其实是篇小黄文。
原梗来自于Daniel Sloss讲的爱丁堡动物园的一对gay企鹅。非常好笑。(翻译错了,不是埃德蒙,因为口音关系。)
正文:

网络上Daniel Sloss,一个人类,脱口秀演员,讲了一段故事。关于哈佛动物园里的一对gay企鹅。我不记得他来没来过,但如果他知道这个故事,他来过。

我觉得人类很奇怪,尤其是饲养员,她觉得在我们旁边看这个视频,我们就不会知道她在说我们这儿的那对。我们只是装的不懂,我们其实懂很多。我们只是语言不通,因为我们是企鹅。我们如果不掩饰我们其实懂,我们不止是会被抓进动物园给别人观看,我们可能会被研究。我们已经在被研究了,就停止在生理构造,皮质层、羽毛这部分就行了。

在动物园就像被迫上班一样。你装出傻乎乎的样子然后别人很开心的来看你,这样他们会宣传那里的企鹅可爱。然后更多的人会来看你,至少每年都会有真的傻乎乎的小朋友过来看你,说着你看企鹅好胖,看着好傻。

所以人类很蠢。尤其小孩。

凭一只企鹅胖不胖来判断他傻不傻这个想法就很傻。而我们需要人类来觉得我们可爱。所以我们会表演摔跤。就是滑一跤而已,我只要踹别的企鹅一下就好了,并不需要我自己去摔。为了给动物园制造连续的客流,以获得不断的口粮,我们很努力。

不用捕食,这是唯一的好处。

坏处是没有自由和隐私还要朝九晚五的上班。我不喜欢上班。直到卷毛说应该排个班,谁负责上午谁负责下午。我们都同意了,他一直很有主意。但我们不怎么喜欢他,因为他有点矮,有点瘦。

人类说聪明是新的性感。我们不怎么同意。我们需要孩子长的好看。然后他们可以继续表演。新生小企鹅是可爱的,对企鹅也是对人也是。太瘦弱的不容易存活。我们不是不善良,我们只是理智。也许有点过头,但仍旧理智。

我们都需要伴侣。但我们不瞎。除了卷毛。

他管自己叫Mark。这很傻,饲养员给他的名字,他就记住了并坚持使用着。傻的也不是只有他一个,有挺多的。Mark、Eduardo、Chris、Dustin、Sean。Sean是新来的,他其实很穷,羽毛不厚,但是他很能装。其实还有其他的企鹅有名字,我懒得说了。

我还是准备叫Mark卷毛。我不叫他小卷毛已经很客气了。

时间差不多到了。我们这个岁数的需要找伴了。Eduardo为了找伴和卷毛暂时分开了,他们经常粘在一起。为此我觉得他们也找不到别的伴。但这不重要。


那天Eduardo在检查自己肚子上的毛,所以他把头低下来。卷毛知道自己要找个伴了。他抬头看见一个很翘的屁股就跑过去表白了。我们的表白比较直接,就是上。

所以,重要的是,卷毛很瞎。

Eduardo震惊的回过头说:Mark,我是Wardo啊!

卷毛也吃了一惊,“呃……根据企鹅的法律,你现在是我的鹅了。”

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。根据法律的确是这样,我们都是一夫一妻终身制。虽然过程有点一言难尽,但在动物界蛮专情的,事实上比人类好很多。只是偶尔有例外。比如丧偶。

但我们在动物园。我们没丧偶这可能。我们有工作单位提供的固定体检和营养师。

初冬到了,是时候交配了。他们俩,我是说卷毛和wardo。他们也在努力,比其他人都努力。我对此感到有些悲伤。他们不会有小宝宝的。

到了该下蛋的时候,他们没有蛋。

他们应该知道的。但他们没有说话。我们也没有说。

他们找了块石头,圆鼓鼓的那种,然后一起敷他。给他起名字叫Facebook。这个名字是瞎起的。你不能因为不知道叫孩子什么就叫他花名册。我原本以为他们是聪明的企鹅。现在他们是最笨的了。

饲养员很难过,然后找了别的企鹅丢弃的、多出来的蛋给他们,偷偷的换掉了。这其实很傻。他们肯定知道石头被换成蛋了。毕竟颜色都不一样。

多出来的蛋是因为总会有搞过头的傻企鹅多下了个蛋。我们一般下一个,这样容易存活。照顾两个就会很累。所以,会有企鹅放弃一个蛋。

他们现在有蛋了。他们很高兴。我们也是。

我后来怀疑他们是故意的,也许是卷毛的主意,他鬼主意太多。他想要激起饲养员的保护欲,这样能让他们得到一个蛋。看着卷毛趾高气昂的样子我很确定了。

不过这没什么,他们可以抚养一个孩子而已。这没有什么不好。我们可以多一个新成员,这样我们大鹅的表演时间会缩短。所以,我们都接受了。何况我们本来就接受他们在一起。多一个孩子不是好事吗?

但是人类的反应很复杂,他们会觉得很了不起或者奇怪恶心。所以人类很傻,我必须重复一遍以作强调。人类很傻。97%的动物都有同性恋的存在,但只有人类会大惊小怪。

孩子们都出生了。他们的facebook看上去和别的孩子没什么两样的。也很可爱。毛茸茸的。甚至长相比别的孩子都好。叫声也很可爱。我偶尔也会给他点小零食。

我怀疑那个丢孩子的鹅是个蠢货。不过没关系,Eduardo和Mark都是聪明的企鹅。他们会好好教的。

等孩子长大了。Facebook比别的同龄鹅都好看。羽毛很漂亮,也很干净。很聪明,性格也好。他经常来我这儿串门,问我他爸爸们的故事。

卷毛听说了之后,对,我又叫他卷毛了。因为他态度很不好。他威吓我,因为我说他瞎。他告诉我,他知道那天那个撅屁股的是Wardo。

所以,卷毛不瞎。

他是故意的。我早该知道。

另外他补充了,石头是Wardo的主意。

他们俩天生一对。一对黑心鹅。

评论(29)

热度(60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