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祖宗西西

【ME】Double双重人格

预警:十级话痨。

Brief:一篇写偏了的文章。

正文:

Eduardo有一个秘密。在5岁的时候,一个人躺在床上快要睡着了。接着他听见一个声音,非常腼腆的喊着他:“dudu,你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那个声音跟他自己的很像,如同一人,这让他感觉到害怕,他把被子盖过头顶,团成一团,缩进被子里。然后声音又来了:“dudu,我是Peter。我吓到你了吗?”Eduardo的牙齿在打颤,他控制不住,他本来应该是勇敢的小孩像他自己跟哥哥们夸下海口是说的一样。“dudu,别在被子里呆着,你快要闷死我们了。我们是一个人。就先出来,我不会伤害你。我比你胆子小。”

 

这句话后来被证实是谎话,当然是胆子小这句。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是胆子小一点,在社交方面。家里人发现Eduardo很刻苦,他会把很多的书看两遍或者看不同种类的书。他们很高兴,热爱学习和阅读总归是好的,他一直是个好孩子,成绩出不了前三。


Eduardo会这么做的原因,是因为同时维持他和Peter两个人会有点累,他们像左脑和右脑,可以协同工作也可以部分休眠,并不互相影响,单一个体就可以完全的调动所有的意识和动力。他跟Peter只是隔了一扇门,这个说法很奇怪,但比较容易理解。他可以在Peter掌握全局的时候睡觉,同样Peter也会在他值班的时候睡觉。他们相处的很和谐,Peter帮Eduardo坚持体育长跑,Eduardo在Peter不知道怎么处理社交关系的时候出头。他们的国际象棋很好,因为他们一直对弈。他们在考试的时候会互相帮助,这不能算是作弊,严格来讲他们是同一人。

 

他们有很多相同的地方,聪明,有一点冒险精神(冲浪的时候他们会同时出现)。他们有很多不同的地方Eduardo喜辣,Peter偏好肉食。Eduardo更外向,Peter内向但是喜欢唠叨。Eduardo喜欢西装,Peter则喜欢舒适的衣服。他们投硬币决定谁在穿衣服方面做主,直接把时间段分割为初中、高中、大学。舞会晚会肯定都是西装这个他们不在乎。Eduardo赢了大学时期。其他的Peter赢了。愿赌服输。

 

很奇怪的是,Eduardo跟Peter不吵架,即使双胞胎都会吵架,他们也不会,根本吵不起来,Peter是个甜心。他很温顺。像没有脾气一样。Peter想学体操,Eduardo就去跟妈妈提,获得了同意,Peter高兴的Eduardo差点压不住他。他们谁都没跟妈妈坦白过他们的身份,这是他们的秘密。他要求加一个中间名的时候,家人只以为他不喜欢Eduardo这个名字,虽然解释了很多遍。他们翻过妈妈的书,查双重人格的案例。发现双重人格的定义是不知道对方的存在。他们不符合。他们独一无二。也不想成为研究品。

 

在Peter练体操的时候,有个教练对他很好。目的不好的那种。他把Peter赶到更衣室锁门的时候,Eduardo就觉得不对。他选择出来,并反抗。那个教练摁住他,威胁他,不让他叫的时候,他轻蔑的说:“你可能是不知道我们家族的发家史,我的祖父是干什么的。”教练不以为然,甚至开始扒他裤子。Peter冒了出来,直接一脚踹到教练的喉咙,打开门,冲了出去。


这件事让Eduardo出名了。在学校里。他知道有人在背后说他勾搭老男人,他并不在乎。但是Peter日渐消沉,他觉得是自己的错,即使所有人包括dudu都跟他说他没有错。体操没有错。他没有再练。Eduardo跟家里人提出转学,离开迈阿密,去纽约,他一直很喜欢那里的商业气氛。他可以照顾自己。

 

他们联系上一家寄宿家庭,Parker家。新的地方,新的家庭,让Peter出来做自己,他可以放假。Peter很犹豫,他让dudu失去了朋友。Eduardo反驳说朋友如果因为隔得远就不是朋友了,那才真的是不值得当朋友。更何况Peter是最重要的朋友和兄弟。Parker家对Peter很好,Ben和May是很好的家长。Peter活了过来。

 

进入青春期,他们的差异更加明显。Eduardo喜欢亚裔的女孩子,喜欢飓风,喜欢数字,喜欢发胶和香水(对此,Peter表示过抗议)。Peter喜欢金发的女孩子,喜欢滑板,喜欢工程、科技,喜欢自己动手做小东西(对此,Eduardo表示过抗议)。

 

他们进了本地一个很好的高中,本来可以进更好的高中。但是这个离家更近,有去高精尖的生物科研公司的实习机会。Eduardo让Peter做决定,这样他可以做大学的决定。听上去很公平。(不过,他们估计要修双学位。)


Peter喜欢上了Gwen,那个Eduardo觉得眼睛大的吓人的女孩子。这让他们开始思考一个问题,他们是不是得单身一辈子,如果两个人没有喜欢上同一个人的话。Eduardo想要休眠,除了上课,都不让Peter叫醒他。

 

Peter真的喜欢上Gwen了。他会偷拍照片。Eduardo笑了大概整整三分钟,直到Peter脸红到发烫。事实上,也等于Eduardo脸红到发烫。Peter去Gwen实习的地方,Osborn,参观。这名字让Eduardo觉得耳熟。

 

然后Peter被蜘蛛咬了,疼得让Eduardo醒了过来,哪怕只是一小下,他也会痛。他们共有神经。直到第二天Peter想赖床,Eduardo决定当起床的那个的时候,他脚上粘了张纸,甩都甩不掉。牙膏直接挤爆了,水龙头直接掉了下来搞的哪里都是水,Eduardo陷入恐慌而Peter整个人充满动力。

 

他们开始研究为什么。后来得出结论,他们变异了。他们已经足够奇怪了。

 

Peter带Eduardo到一个废弃工厂准备练习技能的时候。Eduardo快吓死了,简直像疯了一样。他要从将近三米的平台上跳下去,没有保护措施,就抓着一根铁链,然后荡到另一跟上去,像只猴子一样。Peter甚至还很兴奋的叫着:大胆点dudu,要是你不敢,你就睡过去没事的。而Eduardo因为担心不得不一直看着他。他保证不控制他,但是必须要看着,Pete现在真的觉得自己是只丛林里的猴子了。


经历一段时间训练,Peter决定选一栋矮楼。Eduardo整个人开始反抗。他不接受。他不想跳下去,他必须要一根安全绳。Peter跳下去了,Eduardo叫了出来,他们还活着。

 

学校里总有人喜欢欺凌,没人会欺负Eduardo。但是Peter,他们会。这很奇怪,大概人是有气场的。Peter老喜欢戴一副黑框眼镜假装近视,实际上是跟人拒绝眼神交流。Gwen能喜欢他,大概是喜欢他的小别扭和脑子。当然还有身材、脸蛋和清爽的感觉,Eduardo补充。

 

篮球队的人,Eduardo一直觉得运动好的人脑子不应该笨,但总有人现身说法我只是四肢发达。Peter想要扬眉吐气,拿着篮球耍一下那群老是欺负他的傻大个。他成功的把篮球架给砸了。他总会出名的。他直接见到了校长。Eduardo负责面对。

 

不得不提,Eduardo是个演技派。校长决定严惩校园欺凌。

 

但Eduardo是最好的哥哥。不接受反驳和质疑。


Peter发挥他的手工特长和工科理科全能的潜在能力,搞了套装备出来。Eduardo在他从高楼上跳下去的时候放弃了抵抗,这让他们俩成功的活了下来。如果这是Peter想做的。那就让他去做。虽然那套衣服让他觉得自己的屁股都露在外面一样。在空中飞过的时候,经常胯下凉风吹过。

 

事情不大好,Ben叔叔死了。像蝙蝠侠的父母那样,死于枪杀。挫折成就英雄吗?还是诅咒成就英雄。他们两个都很消沉,他们都想复仇。Eduardo全程观看Peter每一次夜巡。直到他们上课都睡觉,被老师通报了May阿姨。Eduardo严格规划了时间。申请了一部分免修。所有人都知道Eduardo· Peter· Saverin身上发生的事除了Spiderman的那部分。老师勉强同意了,但他们仍然担忧。

 

Spiderman成为了纽约市义警,深得民众喜爱。人们喜欢他出现带来笑话和安全。已经很久没有小偷什么的了。没有人知道Spiderman的哭泣。哪怕身体修复能力很强,力气很大,受伤永远会疼,心永远会难过。Gwen知道Peter的身份,因为Peter和她恋爱了。她是Peter阴郁的时候的阳光,这让Eduardo会有点孤独,也就一点。Gwen不知道他们,Peter会让Gwen叫他Peter。而Eduardo同意这部分,Gwen不是他的类型。

 

人的离开并没有结束。Gwen的父亲牺牲了,Gwen因为Harry坠楼而死。Harry曾经是Eduardo小时候把Peter带出来强行社交的时候唯一能够聊得来的人。他本来是个很好的朋友。


Gwen是个好女孩,对Peter很温柔,她也非常优秀,可以改变世界的那种优秀。他知道Peter的感觉,他也知道Peter对Gwen的感情。他们做梦的时候总是会梦到她坠落下去的模样,一切都是慢镜头。他们永远来不及。Peter可能这辈子不会再喜欢别人了。Eduardo想责怪自己,是他选的纽约。如果不是他,Peter不用经历这些,当英雄的喜悦和不断的失去。Peter将制服封存,也不怎么说话了,他让Eduardo锁上门。他同意Eduardo的所有决定并拒绝了修双学位的想法也拒绝再碰制服一下。

 

Spiderman不再出现。Eduardo收到了哈佛的录取通知书,只有经济系。

 

在和May阿姨道别的时候,他放Peter出来。这里是Peter的家。

 

大学一年级的Eduardo,穿着西装走在校园里。他参加了一个极限运动的兴趣小组,希望这能让Peter开心一点,然而并没有。他去参加各种的Party,Peter也没有开心。他借阅各种类型的书,Peter也没有兴奋,即使哈佛的图书馆很棒。Peter让Eduardo做自己,就像他们商量好的那样。Eduardo没有答应。但是停止了很多行为。他发现Peter还是会对纽约的消息揪心,还是会对工程学院感兴趣,他甚至可以聚精会神的去旁听编程课。这是一个好的开始,他需要Peter活过来。

 

他有一个单人宿舍,很大一部分是怕自己的秘密会被发现。因为他有时会跟Peter讲话。一个人自言自语很容易吓到别人。所以他需要单间。而他正好有钱。


他在大二认识了Mark。他很特别。他说的话相当刻薄,但是能让Peter笑出来。从那个时候开始,Eduardo必须认识Mark。他会实时关注Mark。照顾Mark。毕竟那是一个同时修心理学学位和计算机学位的天才。他本来就喜欢不一样的天才。很多人都是靠努力进入哈佛的,这句话不对,所有人都努力进入哈佛。但是有些注定与众不同。Mark有种不一样的气质,他刻薄、直率、独到。Eduardo很怀疑他以后做心理咨询师会不会直接把病人气死。Mark同样也很有才能,他编程很有一套。这让Peter很赞赏。而Eduardo在Peter试图跟他解释其中含义的时候表示了抗拒。Mark还会文学,他的语言逻辑很强势,具有攻击性,但他们跟得上。他们和Mark聊得来。  

 

Eduardo欣赏Mark,Peter也是。Mark和他的室友们也喜欢Eduardo到他们宿舍串门,有时候甚至会住下。冬天的时候,Mark不怎么怕冷,甚至是暖洋洋的。所以,怕冷的Eduardo从沙发上发抖的爬到Mark床上时Mark也没有拒绝。Chris曾经调侃过他们。没人当真。

 

被蜘蛛咬过之后,Eduardo和Peter因为蜘蛛感官,对外界温度变化非常敏感。剑桥真的好冷。他们可是迈阿密人。虽然纽约也冷,但那些休闲服抗冻。也不止是温度敏感,很多都很敏感。他们克服了很久有人碰一下他们,他们就想跳起来的本能。尤其是Eduardo开始穿西装,衬衫并不厚,他还卷袖口。Mark喜欢跟人保持距离,这样很好。Eduardo可以做触碰他的那个。很安全。


大二结束的暑假,他开始研究气象来投资石油期货,Peter会帮忙,毕竟他们脑子很好。

“Pete,你知道我可以申请辅修的。”

“dudu,我还没准备好。”

“好吧。我爱你,Pete,你要知道。你可以时不时出来值班的。”

“我也爱你,dudu。”

他们赚了30万美金。他们出了名。他拿到了投资协会的主席。这算是个好开始,他都大三了。不得不为以后的生计考虑,他还是会去纽约的,因为他学的是经济。他希望Peter会缓过来。在Mark做theFacemash的时候,Peter和Eduardo的良心在受折磨,但是他们也好奇结果会是怎样。Mark喝醉了,Mark分手了,Mark有点生气。希望不会出事。这就是个flag,Mark把服务器带崩了并得到六个月留校察看。

 

Eduardo收到了凤凰社的邀请,他想和Mark分享,在他跳完那只舞的时候,Peter在脑子里跟他说了一句,“你傻透了,dudu。”“闭嘴,小鬼。”

在Mark跟他讨初始资金的时候,他同意了,Peter也觉得这主意很好,他问Eduardo,“如果我说我想帮他一起编程,我们的人设会不会崩。”

“我们可以偷偷帮他检查错误。”

“我们去找他吧。这个party的确没意思。”


Mark看到他进门很意外。Eduardo没说什么。坐在Mark的床上,听Mark讲他的想法。Mark得意的时候嘴角的笑意让他整个人看上去温和不少。Eduardo有点醉,时间也有点晚,他钻进Mark的被子。脑海里第一次冒出Mark笑起来挺好看的时候,Peter在他脑子里问他:dudu,你喜欢他吗?

 

Eduardo假装睡着了,但Peter知道他没有。直到Mark困得不行,躺到床上的时候,Eduardo回答了Peter,嗯。

 

Eduardo没跟Mark提起过,即使Peter每次在他脑子里大叫着跟他表白,你不能比我怂。Peter其实一直都比他勇敢,每次打斗的时候Eduardo看着都心疼死。但Peter总归乐呵呵的。直到不好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。Peter还是在帮他。

 

春假的时候,他跟Mark去了一次纽约州白原市,Mark的老家。去见他的父母,感觉超级奇怪。不过午饭非常好吃。Peter在他内心叫嚣着这是见家长但他没有告诉Dudu。然后他们坐车赶了大概50多公里,穿过布朗克斯区和曼哈顿去皇后区,一起去May阿姨家,自从Peter在这里住下之后,这里对May而言就是他的家了。May阿姨让他们晚上要留宿。Mark对于May喊Wardo叫Peter这件事表示奇怪,但也没问。他只觉得Eduardo变了个人似的,也有可能他本来就很喜欢跟家人撒娇。


他们再赶去曼哈顿见广告商,Mark并不喜欢广告上的想法甚至表现糟糕,他们开始有了矛盾。之前的吵架都不是真的不可开交,但这次是。他们的理念不一致,甚至Peter都不赞同他。这让他恼火,并交代Peter去休息会儿。

 

他和Mark在曼哈顿的夜路上边吵边走。他们本来应该坐地铁,因为你要是跨区,脚都能给你走断。但他们就是互相憋着火,吃晚饭吵到被人家赶出店里,现在走在路上也是互相掐架,他们仍旧在试图说服对方。后来累到坐出租车,短暂歇火。下车之后他们还要穿过一条巷子,因为Eduardo说那样比绕过街区的单行道快。Eduardo一直在讲,哪怕你不喜欢广告这个主意,你不能觉得你现在用不到广告,你总要盈利,广告永远是第一步。直到有人在巷子里围住他们。拿刀指着他们说把身上的东西都掏出来。Eduardo开始后悔绕路的决定,他不担心自己,他担心Mark。

 

Peter醒了过来,把Mark拦在身后。“嘿,伙计们,不要拿着刀。我不是很喜欢刀。”

“少废话,把值钱的丢过来。”

“我比较值钱,你们可以放他先走吗?”

“你的小男朋友应该背着台电脑。不,他不把东西丢过来,他不能走。”

“Mark包给我,你先走。”

“Wardo。”

“就相信我,你先走,包给我。”


Mark希望他自己还记得May的家在哪里,他不知道他来不来得及跑过去让May打911说小巷子里有人拿着刀威胁他们然后再挑个顺手的东西赶出去帮Wardo。他要是大声呼救,Wardo会不会有事。他的电脑会不会摔坏,他的程序他还没有上传保存。所以他愣在那里,如果为了大家都好,他应该乖乖把东西交出来再去备案。他不知道Wardo在考虑什么。

 

“Mark,包给我,手机也给我,我保证你的程序会没事的,就先去我家,不要回头。“

“嘿,别磨蹭。“

“就先放他走,东西都在我这里。“

Peter扯下Mark的书包,背在身上,把dudu的包斜背,带子收紧。看着他们轻蔑的推搡着Mark的身躯让他远离巷子。

 

“我说过,我不喜欢刀,我实际上有点怕刀。“

“那你就该乖一点。你是跑不掉的,我们5个人。你就一个了。“

“我很久没运动了,我只是有点紧张。好了,开始吧。”

 

然后他蹦上了墙,转身借力弹跳踹了一个人的脑袋和另一个人的手。感应到背后的有人举着刀冲过来,他侧身躲过,拽住那人的手劈开他的手上的刀,并给他一脚。Dudu的裤子太紧了,有点施展不开。其他人一拥而上的时候,他直接跳了起来,用腿夹住一个人的脑袋来了个绞索。没有蛛丝的确有点麻烦,但没有面罩更加麻烦。其实还好,跟几个大怪物打过架之后,他的肌肉记住了动作要领。他甚至还得注意的他的手劲不把别人弄死。事情都挺好的,他甚至有点久违的开心。除了Mark跑回来拿着根高尔夫杆,准备救他这件事。


他停下了动作,那五个人开始跑。他就站在小巷子里,有个人的刀可能划开了他的西装但至少他没事。但是Mark像见鬼了一样。“你哪里学的防身术。“

“我小时候练体操。“

“不,你简直是在用游戏里的格斗技能。“

“我,就会一点。“

“你能一个打五个,当中还有人拿着刀。“

“我们先回去吧,你打911了吗?“

“是的,要取消吗?“

“嗯,取消吧。反正也抓不到他们了。“


等到他们坐在床上,Mark还在说“你能一个打五个,可你上次连掰手腕都没赢我。“

“我的手臂力量没那么大。“Eduardo回到道。不,他们的手臂能抬起四十吨的东西,掰手腕的时候只能放水,或者说泄洪。否则别人早就骨折了。

“我甚至看到你平地跳起来两米高。“

“肾上腺素突然飙升了。“他们还能站在天花板上呢。

“你简直可以参加奥运会。“

“不了,我没那么多体育竞技精神。很晚了,我现在肌肉酸痛,我们睡吧。“要是那样很可能会被抓去研究所。

“你的床和宿舍比没差多大。“

“别把我踹下去。“


等Mark睡着了,Eduardo偷偷溜到厕所,带上门。照着镜子:“Peter!Peter!快出来。“

“怎么了,dudu。“镜子里是一脸困死了的样子的Peter。

“我今天感受到你的开心了。“一脸开心的Eduardo。

他们的脸部表情在镜子里交替着。

“你的西服被划了一刀,你明天只能先穿我的了。“

“你喜欢战斗时候的那种感觉吗?老实点,回答我。“

“那你为什么不和Mark表白,你们都睡在一张床上了,明明有一个客房,或者可以让他打地铺。“

“我们去找那群小毛贼吧。我的西服被划了,我很不开心。“

“dudu,你没有不开心。而且,我不想再这么做了。我不想再害人了。“

“Pete你没有害过人,你一直是好孩子。晚安吧。Pete“

“晚安,dudu。“


等Eduardo打开厕所门回到床上去的时候,Mark突然开口问他:“你刚刚在跟谁说话。我只听见你的声音,可我听到不同的语气。你在和谁说话,Wardo,或者Peter。谁是dudu。“

“没有谁Mark。我有时会自言自语。我太紧张的时候都会。“

“你给自己起昵称?Wardo,你可以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。如果你需要的话。你的情况并不好,哪怕我只有B的成绩我也清楚,你的状况不对。“

“我很好,我只是需要排解情绪。然后我就会很好。我的方法就是自言自语,自导自演而已。不要说出去。Dudu是我的小名。“

“那你的中间名Peter有什么含义吗?“

“那是我自己起的,我很喜欢而已。”

“我并不觉得Eduardo哪里不好,他意味着富有的守卫者,你是富有的同时也是强壮的保卫者。听上去挺好的。”

“我没有不喜欢自己的名字,我只是想多拥有一个名字。”

“你很怪,Wardo。”

“我知道。而且,你也很怪,Mark。我们物以类聚。”

之后他们没再说话,Eduardo紧张的等了很久,后来慢慢的快要睡过去了。Mark又开始说:“为什么我当中听到了你说自己要跟我表白。如果Peter和Dudu都是你的话。“

Eduardo决定装睡。Peter要不是已经睡着了,绝对会跳起来揍他。


他们都当什么多没发生过。

 

Eduardo决定之后留在纽约,继续帮Mark联络广告商。Peter觉得这个决定有一部分是为了他做的。Dudu希望他重新振作起来。他也明白。在电视里报道一起犀牛人四处作恶的时候,他决定奔回去,翻出他的制服。他听见Eduardo在笑。同样,那也是他的笑。

 

Eduardo和Mark经常吵架。Peter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若即若离的。外面下着大雨,他们在机场等了本该来接他们的Mark至少一个半小时。然后被雨淋到浑身湿透。Eduardo和Mark吵得很厉害,他能感觉到Eduardo的心在痛。言语里Mark对他的不满意在剜心。Mark说了需要dudu在那儿,但是dudu听到的是被丢下。他们本能的伤害对方。Peter不喜欢这样。

 

所以,Peter阻止了他,并替代了Eduardo,他把Eduardo推进门里面,他站在前面。对着Mark说:“Eduardo喜欢你,不要伤害他。”

Mark愣住了,“——你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是Peter。我们是同一个人,大概是双重人格。他是dudu,我是Peter,Mark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,你们大概是双重人格。”

“我们知道对方的存在,只有我们两个,我们一样大,共享一切。我们严格而言不能算双重人格。”

“Jesus,那你家里人知道吗?“

“不知道,我们瞒得很好,你是第一个知道的。”

“Wardo,哦,不,Peter。你们是怎么运作的。”

“我可以解释,但是你介意我们先洗澡吗?或者我可以边洗边和你说,或者让dudu跟你说,或者我们两个和你谈。我们冷的快发抖了。”

“——你们,你们,你们先洗澡吧。待会儿再聊这个。我先去外面。”Mark一脸难以置信的走了出去,Sean有点被吓到了。

Dustin问:“Mark,怎么了。你跟Wardo。”

“没什么,他要先洗澡。他待会儿住我房间。你别过来占床位。你去Sean那儿或者Andrew那儿。”

Sean挑了挑眉,凑到Mark耳边问他:“需要tao吗?”

Mark没有回答他。

 

Eduardo冲在热水里对Peter发怒,这是第一次,Peter强制的压迫自己进屋子而他从来没这样做过。Peter反驳道小时候Dudu强制他社交的时候就是这样。他们陷入沉默,约定以后不再如此。他们永远是平等的,永远是互相保护的,他们永远在一起。然而他们现在把最大的秘密交到了Mark的手上。


Mark敲门进了浴室。说给他拿了点衣服,还有双拖鞋,都是Mark自己的因为Eduardo的包都能滴水了。

“啊,我的,东西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包里的东西。你先别动。我马上就好了。”

 

人的好奇心总归会战胜很多。他翻了Eduardo的包,看到了一套衣服。他在纽约州,他知道那是什么,那是纽约市区的好朋友的衣服。还有小设备。他想起来上次Eduardo打架的气势。他的朋友,是只比他大一岁的Spiderman。并且是有不严格地双重人格的那种双重人格,他们共享记忆和能力。

 

他把包拖进他的房间,接着他听见Eduardo叫他,问他在哪儿。Sean和Dustin甚至跑上来专门看偷看。看到穿着Mark衣服的Eduardo。他们决定下去工作,戴耳机。

 

在Eduardo进入房间看到设备被晾起来,Mark告诉他衣服已经丢进洗衣机,并且混了一堆Mark的衣服进去以防别人认出来的时候。Eduardo决定他也可以坦白一下Peter的秘密,这样才算公平。“Peter is Spiderman。嘿,dudu你犯规。”

Mark坐在床上看着Peter努力的在拿吹风机吹干,说“好的。吹风机的噪音可以覆盖掉我们说话的内容。我们现在可以聊聊。不过,你们尽量不要同时说话,我有点接受不了。”

“你比我想象的接受的快。”

“我之前有感觉。”

“我就知道我们人设崩了,dudu。早知道这么容易崩,你都不应该拦着我不让我参与编程,我想看墙,Mark。Peter!我跟Mark还在吵架。你先回去。”

“Peter说你喜欢我。”

“——”

“留下来,dudu。”

“Mark别这么叫我。”

“Wardo,你喜欢我吗?”

“是,我喜欢你。如果你不打算回应我的话,别再提起来。”

“我们可以试试。”

“Mark,你是说——”

“留下来,Wardo。”

“可是Peter,他的责任,他得在纽约。”

“shit. 我们居然要异地恋。”

 

Eduardo突然看向门口,他感应到了什么,哪怕在吹风机的噪音下,他也感应得到,Peter也紧张起来。

门下面飞进来一个信封。Peter决定他走过去,打开了信封,里面是一堆tao。该死的Sean Parker。Parker家的败类。


后记:

1.大家都知道了,Mark和Eduardo在谈恋爱,挺不容易的那种异地恋,而且非常柏拉图。Sean被甩了一脸套的时候得出的结论。

2.Eduardo偶尔有空就会过来,甚至会咬着甘草糖,喝着激浪,穿着Mark的卫衣跟他们一起编程,Dustin难以置信的看着他。Eduardo的介绍被改成了co-founder去掉了CFO。他拿了相对较少的股份。

3.Mark一直关注着Spiderman的事情。Facebook人尽皆知。

4.“Wardo,我想问一个比较奇怪的问题。”

“问吧。”

“你如果自慰的话,是感觉到自己在摸自己,还是Pete在模你。”

“停下。如果你不想Peter揍你的话。”

5.“dudu,我们还是处男,这太可悲了。”

  “你是建议我们自慰吗?”

  “不,我是建议我睡过去,你和Mark试一试。”

  “我如果有强烈的情绪波动,你就会醒过来的,你很敏感。那样没用。”

6.一份报道:一位体操教练在抽中一份巴西免费旅游后,在巴西当地遭遇意外。

7.其实Saverin家和Parker家都知道dudu和pete的事情。他们说梦话。没人会拿小可爱去做实验。

评论(34)

热度(42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