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祖宗西西

【ME】同性企鹅婚姻危机事件

Brief:没事儿别操心别家鹅。

废话:这是一个关于企鹅的故事的后篇。来自于一篇毁三观的企鹅性行为科普。企鹅有可爱的也有不可爱的,不要被骗了。

预警:标准傻白甜。

感谢 @爱杰西爱加菲以及 @淹没  和 @yingwen 的点梗🙈

正文:

今天饲养员很不正常。虽然哈佛动物园的饲养员一直都不大正常。说真的。他们喜欢玩和企鹅击掌,是不是傻子,不知道我们抬不起手吗?但是今天非常不对,平常一直傻乎乎乐呵呵的大家伙,拿着手机唉声叹气的,连小企鹅都不摸了。作为一只贴心鹅,我决定去蹭蹭她,看看发生了什么。


她在看一个报道,难过到把我抱起来,摸我的肚子。我不喜欢,有点痒。但是那个报道让我很吃惊。我决定忍受一会儿。纽约中央公园的那对出名的同性企鹅夫夫分手了。没出息的。他们已经在一起6年了。7年之痒还没到呢,就玩这套。居然被一只雌企鹅介入了他们的感情,然后单方面离婚了。让他们的孩子成为了一个单亲家庭子女。道德败坏,毫无责任心,破坏企鹅名声,丢脸。

 

因为这件事我陷入沉思,我们的企鹅婚姻法律体系漏洞太大了。却没有鹅愿意站出来去修改。这是不对的。得有那么一只鹅才对。或者一群。

 

我仔细一想卷毛和Wardo在一起大概有两年了。他们一直很好,但我有点恐慌。不是因为饲养员看完新闻丢下我,特地跑去摸了摸卷毛和Wardo,眼神非常恶心。而是今年园里又来了些鹅,是别的动物园送来的,根本不考虑我们这里鹅口饱和的情况。而且Wardo其实很好看。这是说良心话。我没有羡慕过卷毛,我们家那个也是大美鹅,性格特别好,孩子除了偶尔有点傻之外,别的一点问题都没有。

 

说起来聪明孩子,我就想到facebook。facebook长得很漂亮,唱起歌来还特别好听,并且经常来我这儿串门。虽然卷毛对我很不客气,但是facebook很可爱。这个我没办法否认。我也没办法对小家伙说不。法律应该禁止小企鹅利用自身优势对成年企鹅进行敲诈勒索。尤其不要歪头,脖子就那么点歪也歪不了多少,长不高怎么办。我把我藏起来的零食给了他,多补补,你爸长得矮。我看着他笑眯眯的吃着东西,想了想我听到的消息,我还是决定跟Facebook讲要告诉你的Mark爸爸,好好珍惜他所拥有的,外面世道太乱。

 

之后,卷毛来找我了。他又威胁我。说我恐吓小孩子。我很生气。我连零食都不给自己家的傻鹅子吃,而是给了facebook那个小混蛋,他居然指控我恐吓而不是溺爱。而且facebook在法律意义上都成年了,虚岁两岁了。卷毛应该学会放手。但我是只善良的企鹅。我忍耐住了自己的脾气,不跟他争论,哪怕卷毛从来都很气鹅。

 

你听说纽约那两只的事了吗?

哪两只?

就中央公园那对同性夫夫,最近离婚了,有一只出轨了。你懂我意思了吗?

我不会和Wardo分手的。你就别想了。

你脑子里都什么东西。我说的是,今年来了很多鹅,你要保护好Wardo。

我走了。

 

我觉得我白说了。浪费时间。

 

其实也没有白说。卷毛生动地告诉我什么叫如坐针毡。他一个劲儿的绕着Wardo转,却又不说什么。真当我看不出来他紧张死了。

 

所以也没浪费时间。我觉得他蠢得要死的样子挺好玩的。

 

初冬季节到了。场子里真出了件事。有个可怜的家伙老婆跟人跑了,房子还被吞了。他跟那个小三打了一架,满身是血。饲养员赶紧跑出来,把他抱走了。我们都能听到他不断的哀嚎。那是个老好人,不该欺负老好人。这是第一次出现纷争。我们哈佛动物园的企鹅一向都是绅士淑女出名的。连偶尔摔跤也要拍拍干净肚子旁边的区域再抬起头来挺胸走的。居然在这里也出现了败类。我们应该提高入园标准,树立些规矩。

 

另外,不拍肚子只拍周围是因为肚子拍不到,但是可以用雪蹭干净。或者蹭别人身上去。这些当我没说行吗?

出轨这件事刺激了卷毛。连他儿子找的伴儿,他都只看了一眼说你喜欢就好,我会尊重你的选择。然后扭头就盯着Wardo,变本加厉地献殷勤,叼走饲养员的手里的鱼去喂Wardo,大庭广众之下,特别恶心。包括上班的时候,他私自调班,几乎寸步不离。Wardo来找我了,求救来的,我不清楚这一家什么毛病,有事儿没事儿都来找我。他让Dustin带着facebook拖住卷毛,也不知道能拖多久。他问我Mark怎么回事,怎么老盯着他,上班的时候都不能专心表演了。我还能怎么说。只能说,他觉得你太好看了,怕你被别的鹅拐走。Wardo笑到摔在地上,怪不得别的鹅跟我聊个天,他都不开心。

 

蠢得要死。亏我还以为Wardo会害羞。他直接把卷毛叫了过来。我发觉卷毛在瞪我,我瞪了回去。谁怕谁。facebook在远处为我加油。没白疼他。

 

Mark,今年你再努力一点好吗?

好的,Wardo。那么给孩子取名叫什么?

Instagram吧。

好极了。

 

我明白了,这两个是神经病。我就是瞎操心。

 

后来instagram也喜欢来串门听我讲故事。我怀疑是facebook告诉他的。不过没什么,长得可爱的话,我没办法拒绝。给点小零食,吃完长高高。结合之前的经验,我组织了一下语言,只跟小屁孩讲他的爸爸们一直很相爱,Mark表白之后,他们就自然而然地就在一起了。instagram告诉我,不是的,是Wardo爸爸先表的白,Wardo爸爸讲过喜欢谁就可以撅屁股给他看。我一巴掌把自己孩子拍出去很远,别听别听。

评论(47)

热度(33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